阿九

阿九【5】

.:




阿九的反应让老板有些诧异,她都已经预备好了这孩子大概会哭上好几个小时。甚至好几天。


但阿九只是看着自己,面色虽然有些发白,但没说什么,穿好了衣服,做完了早饭,就走了。




老板送走阿九,感觉一身疲惫,去洗热水澡。


若是往常,有过这一晚上的纾解,应该是缓解了疲累才对,偏偏她是满心疲惫,一边洗一边在心里懊悔。


洗完了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又一声叹息。


身子上没有吻痕,只有靠近脖子的地方才有零星几点牙印。


这个孩子连怎么做都不会。几乎是自己手把手的教。


看来阿九说他是第一次,还真的是第一次。


老板啧了一声,抚了一下额角。


万一阿九对这件事认真了,那就有点麻烦。





老板到了店里。阿九已经和伙计在忙碌,看见老板走进店铺,伙计打了声招呼,老板留意阿九,阿九转身去了后厨帮忙。


几天下来,老板发现阿九至少有一样本事很厉害,躲自己躲得很成功。




杂物间又搬走了几箱东西,腾出一点空间放了张床头柜。


柜子里给阿九放衣服,柜子台上放了盏台灯。


此刻杂物间的门虚掩着,里头昏暗,仿佛没人。


但阿九蹲在床边,也不敢开灯,抱着个铁皮饼干盒,窸窸窣窣的翻什么东西。


老板倚着门框看了好一会儿,阿九还是没发觉。老板不由得一笑,说,在干什么。


阿九果然一僵。


然后悄悄的把饼干盒放地上,尽量不发出一点声响,再伸出一根指头,把盒子往床底下捅。


老板说,站起来。


阿九磨磨蹭蹭的站起身。用脚跟继续把饼干盒踢床底下。


老板说,拿出来。


阿九装傻,姐姐你要拿什么?是不是仓库的东西?我帮你去拿。


老板走到阿九跟前,蹲下去,拿出了饼干盒。


阿九一下着急了,想去抢回来。


老板看了阿九一眼。


阿九嗫嚅的说,这是我的……我的东西。还给我。


老板嘴角一抹笑,她对着阿九的时候,总是愿意逗一逗他。


老板故意说,你的?你住我的,吃我的,连身上的衣服都是我的。这屋子的东西,不论大小,当然也都是我的。


阿九鼓起勇气,说,家禄跟我说了,我在这里打工,有工资的!我可以用工资买的!


家禄就是那个伙计。


老板挑挑眉,说,工资?好啊,我给你开工资,你的身份证呢?给了你工资,我当然也要给你做保险。


阿九愣了愣。


老板伸手,冲阿九摊开手,身份证?


阿九闷闷的不吭声。


老板一笑,顺手打开饼干盒,却愣了一下。


盒子里,满满的都是各种A片。欧美日韩,各种国籍,穿衣服的没穿衣服,学生系的人妻系的,应有尽有。


老板诧异的看阿九,问,哪来的?


阿九红着脸,说,我问家禄……家禄借给我的。


老板越发不明白,说,你借这些干什么?


阿九嘀咕一句,我做的不好。


老板愕然,什么做的不好?


阿九说,我多看一点,多学一点,下次……下次就会好很多了。


他捏着T恤的下摆,低着头,不敢看她,说,下次……姐姐再试一次。


老板终于明白过来,哭笑不得。


阿九垂着眼,刘海覆在额前,像一只毛绒绒的小兽。


老板心中一动,想去亲一亲。


她的心思一变,阿九自然明白,便立即站住了不动,闭上眼等她来亲。


想了想,又怕她觉得自己太生硬,连忙睁开眼。


她没有亲下去,先问了个问题,阿九,你多大了。


阿九算了算,回答,半个多月。


她失笑,轻声道,算了。



就当我,欺负未成年。



阿九没听懂这句话,她已经轻轻吻住了阿九的嘴唇。



评论
热度(2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